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Genome Biology副主编在成都生物所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讲座
发表日期: 2014-11-19 作者: 熊婉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情报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17日,Biomed Central 出版社旗下Genome Biology 副主编Louisa Flintoft博士应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和成都生物研究所邀请,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综合楼2楼会议室举办了生物医学论文写作与发表讲座。成都生物所科技信息情报中心熊婉和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王春明主持讲座,成都生物所六十多位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Genome Biology为世界最大开放获取出版机构Biomed Central旗下优秀期刊,最新影响因子10.5Louisa Flintoft博士具有精深专业背景和丰富编辑经验。她向生物所研究人员和学生介绍了Genome Biology期刊及其同行评审流程,同时也从编辑的角度提醒大家在生物医学论文写作和发表过程中需要了解和注意的一些具体问题,包括选取目标期刊、避免伦理问题等,并为大家分析了期刊拒稿的原因,最后她还讲解了开放获取的发展历史与展望,加深了听众对该出版与发表模式的理解。 

 讲座后生物所研究人员与学生与Flintoft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