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表日期: 2014-10-29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一支部组织召开2014年第三次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刚君主持。会上,就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决定职能一支部近期将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开展学习和交流,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加强交流与剖析。支委会一致决定支部学习应结合当前形势不断深化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支委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以及下次支部党员大会议题等事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