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美国《科学》杂志国际协作运营及出版副总监吴若蕾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4-10-23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自然科学类国际顶级刊物《Science》国际运营副总监吴若蕾女士在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综合处处长龚海华陪同下访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交流会上,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向吴若蕾女士介绍了研究所情况及论文发表趋势与概况。吴若蕾介绍了《科学》杂志的发展历程与出版模式、编审流程、编辑选稿的主要原则,重点讲解了什么样的论文会被《科学》接收,也详细分析了论文被拒的主要原因,并就如何写好科研论文给出了诸多具体建议。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吴若蕾还认真解答了参会研究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外,吴若蕾一行参访了地奥公司并与研发团队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