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德仿生学论坛在蓉召开
发表日期: 2014-10-11 作者: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0月11日,题为“仿生科学前沿——从动物感知到运动”的中德仿生学论坛在成都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德科学中心资助,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主办。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以及丹麦的仿生学研究专家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中,各位专家不仅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科研进展和最新发现,并一起就仿生科学领域的研究方向和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讨论将促成国内研究团队和世界顶级仿生科学团队的相互协作,并计划向中德科学中心进行申报相关的合作项目,同时也拓展了成都生物所从传统领域向仿生交叉领域的研究方向。

赵新全致辞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