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爱因斯坦讲席教授Andreas Strasser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4-10-08 作者: 汤琴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929日,澳大利亚Walter+Eliza Hall医学研究所的首席高级研究员、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爱因斯坦讲席教授Andreas Strasser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Andreas Strasser教授主要从事癌症与免疫学研究,他为成都生物所科研人员介绍了其“通过多种转基因动物模型研究BCL-2家族成员蛋白在肿瘤发生中的重要作用以及靶向其中相关蛋白的抗肿瘤效能及分子机制”的研究。Andreas Strasser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受到与会科研人员的热烈欢迎。 

  会后,Andreas Strasser教授与四川省科技厅国际合作项目“基于蛋白质精氨酸甲基转移酶PRMT1的表观抗癌药物筛选”的项目负责人唐亚雄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Andreas Strasser教授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所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 

 

  会议照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