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际山地中心专家赴成都生物所茂县生态站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 2014-09-30 作者: 李晓明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924日,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项目专家一行20人对中国科学院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CERN站)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茂县站长期开展的监测工作和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茂县站气象观测场并对气象站的选址、监测指标体系以及监测频率等和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专家组重点考察了茂县站围绕次生植被(人工林、落叶灌丛)所布设的长期监测样地,以及围绕水分、土壤、气候和生物所布置的长期定位监测设施,包括综合观测场、辅助观测场、林内小气候观测设施、树干径流、径流场、测流堰等,听取了茂县站何其华的现场介绍。 

何其华向专家组介绍茂县站气象观测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