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中国梦 劳动美 幸福路”职工摄影大赛并获奖
发表日期: 2014-09-30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9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职工摄影大赛闭幕式仪式。仪式由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田敏主持。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为仪式致辞。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宣布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六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获科研工作类一、二、三等奖和风情类优秀奖。 

 成都分院举办本次摄影展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充分展示成都分院广大职工群众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大赛共展出的200余件摄影作品,都是成都分院职工、科技工作者、离退休职工在工作之余,以炽热的情感、独特的视角、丰富的艺术手法新近创作的,内容广泛,题材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 

颁奖仪式

成都生物所获奖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