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四川省科技厅孟爱国一行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4-09-01 作者: 陈钧杰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829日,四川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孟爱国一行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副所长张国林、刘庆出席了会议。 

  赵新全向孟爱国介绍了我所目前基本情况及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进展,并就科研、人才、基础条件等方面拟与四川省开展合作的情况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尤其是在四川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生态恢复与生物资源利用和应用与环境微生物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等方面,加强与四川省科技厅的合作。 

  孟爱国介绍了四川省科研机构改革的进展,通报了四川省“多点多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科研创新与产业化、人才需求的情况,希望与我所加强科研和人才的合作。他认为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是我国科学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将带领我国科学届产生突飞猛进的变革,推动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 

  张国林和刘庆分别就我所科研和人才方面的情况,与孟爱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四川省科技厅人事处、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和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