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生物院陈广浩一行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4-09-01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82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广浩,院地合作处处长卢圣贤一行3人调研成都生物所。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出席座谈会,对陈广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生物所所情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广浩表示这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想了解生物所院地合作方面的先进经验,生物所的研究课题一般都很接“地气”,曾经孕育出像地奥心血康等优秀的科研成果,并且近年来在生物农药研发等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学习。 

 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主任李大平,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主任廖健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前陈广浩一行参观了生物质能源、生物农药研发实验室及两爬动物科普馆。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