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收看中国科学院党组2014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
发表日期: 2014-08-1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148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召开2014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 

 会上,白春礼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副总理、刘延东副总理近期关于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14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并就“率先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视频会结束后,所长赵新全及时对参会人员做了动员讲话,并就我所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将我所的优势领域整合起来,凝练项目、凝聚成果、吸引人才,有的放矢地提高优势研究领域的知名度;要重视成果产业化,拓宽思路,加强成果转移转化的力度;要统一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上来,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认真思考下一步的改革举措,先改革、不掉队! 

 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管理部门职工等90余人在成都生物所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