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生化试剂实行平台采购的说明会
发表日期: 2014-07-25 作者: 林晓倩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723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红林一行2人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就如何推行生物试剂及耗材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等事宜进行调研,并召开生化试剂实行平台采购的说明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会议由成都生物所综合办主任刘刚君主持,成都生物所各研究中心负责人、支撑平台负责人以及各研究团组试剂采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彦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表示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立在规范研究所科研采购管理和提高风险防控水平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李红林介绍了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及其喀斯玛科苑电子商城的概况,并演示了整个采购流程和平台的维护管理。他表示,平台结算系统与中国科学院ARP管理系统的对接会为科研人员节约了大量时间;平台对商品渠道的规范监管以及平台商品价格的透明化,也将为研究所试剂耗材的购买,提供质优价廉的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叶彦讲话

李红林做报告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