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2014走进科学殿堂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谢幕
发表日期: 2014-07-22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行了“2014走进科学殿堂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闭营典礼。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主任罗傲霜主持典礼。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袁鹏出席典礼,并为获得“夏令营优秀营员”的营员颁发了证书。 

 袁鹏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人才和设备、科研成就以及“率先行动计划”等情况。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历史沿革、研究生培养体制、培养目标、科研实践条件、师资队伍、校园基础建设、校园文化等情况,并与夏令营营员进行了互动,解答了营员们在国科大招生、培养等方面的疑问。袁鹏还为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涌现出的12名优秀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罗傲霜表示,欢迎同学们将来报考成都生物所,在这里踏上科研之路,实现自己的科研梦想。 

 夏令营活动是招生工作的一部分,本次夏令营活动历时5天,研究生部精心组织了专家报告、科研实习、参观学习以及茶话会等活动,给营员们提供一场科研盛宴。问卷调查得知,营员对本次夏令营的满意度是100%,营员们纷纷表示成都生物所将是未来考研和保送的首选单位。 

袁鹏讲话

颁奖现场

典礼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