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举行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表日期: 2014-06-25 作者: 崔建国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在标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选拔赛。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支部中未出野外的12名党员一一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经过精彩的角逐,本次选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参与奖6名。 

  江建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不仅是演讲比赛的选拔赛,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学习会,大家应该借本次活动的机会,充分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最后,经所有党员民主推荐,选出一名选手报名参加将于月底举行的研究所演讲比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