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获得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14-05-05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54,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四川省直机关青年改革论坛暨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召开。大会由省直团工委书记王引同志主持,省直工委副书记贾松青同志等17位省级单位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获得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并作为“五四”红旗团委的优秀代表上台领奖。这一荣誉是对成都生物所团委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也是成都生物所团委继今年获得“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集体殊荣。这一殊荣将使我所广大青年团员倍受鼓舞,激励大家努力工作、团结奋进,在实现“四个率先”的征途上焕发出新的光彩与活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五四”红旗团委的优秀代表上台领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