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喜获成都分院2014年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发表日期: 2014-04-29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29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办的“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中,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喜获一等奖。 

  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所工会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全体参训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在29日进行的广播体操比赛表演中,以别具匠心、不拘一格的开场白,整齐规范的动作,独特新颖的队形和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满堂喝彩,也得到了评委和相关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加勤奋工作,强身健体,奉献科研,为成都生物研究所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运动员入场

刘主席带领我们得第一

享受比赛

整齐划一

忙碌的工作人员

王学定为成都生物所颁发第一名奖杯

合影留恋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