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举行201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 2014-03-21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纪委召开2014年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庆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关于公开曝光纪检监察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知》,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中科院机关关于“首问责制”、“十做到”、“十不准”的要求;传达了成都分院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违纪案件。 

  刘庆指出,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审计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他要求纪委委员认真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做反腐倡廉的排头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