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 2014-01-29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21日至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副所长张国林和副所长刘庆率领工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前往华西坝科分院家属区、市内、华阳、蒲江、医院等地,对离退休老同志、院士、生病住院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和职工遗孀等70多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全所职工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28日上午,赵新全、叶彦、张国林等一行8人前往华西医院看望了赵尔宓院士,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祝他早日康复,并在病床前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用生日歌为赵尔宓院士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所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的询问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现状,与职工们亲切的拉家常,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赵新全在慰问中多次表示,老同志是研究所的财富,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叶彦在探望患病职工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保持乐观的心态。被慰问的职工群众和离退休老领导非常感谢所领导的关怀,对生物所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衷心希望研究所越办越好。 

所领导看望赵尔宓院士

赵新全慰问离退休职工

叶彦慰问离退休职工

张国林慰问离退休职工

刘庆慰问离退休职工

看望住院职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