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
发表日期: 2013-12-31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12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楼会议室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乐韵悠扬,掌声雷动,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在成都生物所团委的组织下火热上演。所长赵新全与新同学新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由学生和职工编排的精彩节目。 

 赵新全在迎新晚会上为学生和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回顾了成都生物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新高。 

 晚会在何京中演绎的一首风趣的《情瘤感菌》中拉开序幕。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搞笑小品,歌曲串烧,笛子独奏,现代舞助阵;既有老生激情助阵,也有新生才艺展示,生机勃勃。 

  梁茜茜、李月姣的劲舞《Freeing》热力四射,博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王彦星、何京钟的相声《找工作》,诙谐幽默,台下笑声不断;项超、高丽娟合唱的《师兄去哪儿》更是唱到了多少师兄师妹的心坎里。晚会在在团委委员合唱的一首《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节目精彩, 晚会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为晚会掀起了阵阵高潮。 

赵新全致新年贺词

晚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