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学习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13-12-31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学习讨论会,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纪委副书记陈笺对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并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认为:要以中央的精神为指导,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我所的规划;在防治工作中,必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把我所的反腐倡廉工作建设好,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刘庆指出,《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发布,说明国家对惩防体系建设非常的重视,我们应该进一步深入学习,充分发挥研究所纪检监察机构的作用,做好组织协调,强化监督检查。“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委要做到正人先正己,树立忠诚可靠、服务科研、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 

 刘庆指出,随着国家反腐倡廉工作的细化和深入,特别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对2014年纪委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该理清思路,紧密围绕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以预防为主,加强和做实纪委工作,探索纪委工作的有效途径。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