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和民主测评
发表日期: 2013-12-11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1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成都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敏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叶彦通报了成都生物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总体情况。在活动的前两个阶段,所党委共组织5次集中学习,包括3次专题学习会、1次座谈会、观看1次教育参考片;通过对口交流、意见箱、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征求到关于研究所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7大类、26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并通报第三阶段“落实整改、建章立制”的整改方案、专项治理、制度建设计划等。 

  大家围绕第三阶段的重点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创新为民”意识淡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整改关键在落实,要通过抓好建章立制环节使干部走群众路线、转变作风成为常态,建立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会上,田敏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对成都生物所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