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老同志欢度重阳佳节
发表日期: 2013-10-15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0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成都三圣乡红太阳农家乐开展活动,欢度重阳节。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副所长刘庆等在活动现场与200多位老同志共度佳节。 

  活动在充满趣味的游戏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参加了夹弹子、钓鱼、打保龄球、投飞镖等小游戏。游戏活动结束后,赵新全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近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和目标,并祝愿老同志们身心健康、幸福快乐!叶彦为老同志们朗诵了唐朝诗人李益的联句,并代表所党委祝愿所有老同志重阳节快乐,生活和谐美满!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同时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离退休工作的凝聚力。 

投飞镖

夹弹子

叶彦致辞

赵新全致辞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