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3-09-30 作者: 李杰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9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群办组织离退休支部新、老书记和部分老科协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陈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笺介绍了所党委近期开展的工作,结合研究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离退休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叶彦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听取了老同志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老同志关心的问题。新老书记还就开展支部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党群办工作人员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 

合影留恋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