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发表日期: 2013-09-24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92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研讨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公共实验技术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庆主持。 

  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陈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科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成都生物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上海药物所、金属所、水生所等兄弟单位的工作案例和工作经验。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本部门下一阶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重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探讨了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认识和主要做法。 

  刘庆强调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下一阶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安排。他希望各部门学习借鉴兄弟研究所的工作经验,坚持自我完善,抓住重点,争取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