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口腔健康与生命质量”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3-09-22 作者: 孙棣棣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918日,在第25届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工会组织了“口腔健康与生命质量”学习活动。成都康馨牙种植会所舍晓晴院长为大家做了报告,并现场为参会人员做了专业的诊断。 

  口腔疾病能直接影响到人的生活质量与寿命。围绕怎样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舍院长从病因、常见口腔疾病、危害、治疗和预防六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讲解,同时呼吁要提高口腔健康意识,定期检查,及早发现,及时治疗。 

  此次活动为生物所职工和学生带了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专业的解答,到场的职工和学生都感到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