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3-08-08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26日,成都生物所新一届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庆主持,成都生物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学习会的目的是提高纪委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强化纪委班子的能力建设。纪委邀请成都生物所原纪委书记汪光泽为大家做了讲座。汪光泽根据纪监审政策法规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纪委委员们交流了对纪监审工作的认识,并从纪委工作的定位、作用,在工作中应该把握的四个环节,纪监审干部的能力要求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叶彦就如何做好纪监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纪监审工作者必须目光远大、从大局出发来谋划纪监审工作,通过法制建设来消除腐败;必须按照国家和中科院党组对纪监审工作的要求,抓住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工作;注重纪监审工作专业化,按照一岗多责的要求履行好职责。

    刘庆指出,纪委要定期组织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纪委委员要加强自律,遵守纪律;纪委要通过做好工作为研究所服务,保障科研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人员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对纪监审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现场

汪光泽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