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3-07-05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4日,成都生物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以及我所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工作设想。

叶彦强调,要把研究所党的工作做深做实,一方面需要党群办做好具体工作,一方面也需要各党支部的积极配合,进一步强化学习制度、会议制度、工作流程等,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各党支部要积极利用ARP系统和所网平台,将研究所的相关文件、信息及时传达给党员、职工,提高沟通的有效性。希望我所党务工作者能“走出去”,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来,为研究所党建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群办主任陈笺布置了在“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交流讨论阶段开展“大讨论、大交流、大承诺”活动的重点工作。

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