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党支部等获成都分院表彰
发表日期: 2013-07-03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28日,成都分院召开了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大会对2012-2013年度成都分院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成都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党支部获 “成都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陈忠友、刘丽、崔建国获“成都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琦获“成都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再接再砺,和研究所各党支部及党员一道,在实施“创新2020”和完成“一三五”战略目标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创建一流研究所做出新的贡献。

表彰成都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成都分院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成都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