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13-06-03 作者: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27日上午,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健康发展党组织”为主题的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会议,党办主任陈笺列席参加。

江建平重点传达了成都生物所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动员。与会党员表示,中国梦是我们发展的驱动力,联系到研究室,如何把握机遇、励志图强、创新发展、再创辉煌,是我们大家一致努力的方向,大家应努力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科技成果,为建设一流研究所、为四川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新党章、白春礼院长在院机关改革动员会上的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