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3-03-18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3月15日,成都生物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小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小组组长汪光泽通报了中科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总体进展,对前一阶段该所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小结。他说,成都生物所廉洁从业防线防控工作按照中科院的部署,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一是从源头上抓起,注重建立思想防线;二是建立工作体系,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注重抓落实,在执行制度上下功夫。他布置了下一阶段各部门的工作重点、任务要求、时间节点等。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要求,有关部门要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安排专人再次对制度进行清理,在制度执行中要有刚性,结合信息系统做好防控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所长、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新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建设与换届审计中提出的问题相结合,完善制度和工作程序;要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要与勤俭办所相结合,在日常管理中严格各项经费支出。要通过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推进研究所的科学发展。

会议还介绍了兄弟单位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成功经验,从审计角度介绍了防控工作中需要重视的环节。

所长助理刘庆出席会议,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