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参加成都分院团工委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12-03-23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2日,成都生物所团委参加了成都分院团工委召开的2012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召开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分院各单位团委201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出席会议并向与会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团委干部在思想上应具有大局观和战略观;二是团的工作应围绕院和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创建交流平台,并把理想信念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三是团委成员应保持忧患意思、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学习意识,为院和研究所的发展发挥力量。

会议还对2011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等优秀典型进行了表彰。成都生物所微生物中心学生彭小明获得了“2011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彭小明(左三)获“四川省优秀团员”称号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