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分院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并获奖
发表日期: 2011-06-29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6月2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办了红歌会,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参加演出并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红歌会围绕“党旗辉映、创新跨越”的主题展开,共分为“峥嵘岁月、党旗飘扬”,“改革开放、成就辉煌”,“和谐中国、创新跨越”三个篇章,以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以及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果,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科学院的深切祝福。

成都生物所合唱曲目《把一切献给党》由副所长叶彦领唱,歌曲深深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坚定不移的信念;舞蹈节目《青春旋律》则体现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自接到红歌会的参赛任务后,成都生物所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从歌曲选制、人员抽调到编排、训练,花费了大量精力,参加演出的职工在工作任务紧张的情况下,不计个人得失,服从大局,坚持参加集体练习,既体现了成都生物所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又唱出了研究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舞蹈《青春旋律》

成都分院领导向获奖节目颁奖

节目排练片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