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与遂宁市直机关团工委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 2011-05-05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与四川省遂宁市直机关团工委签署了缔结友好团组织合作意向书。成都生物所团委书记何静、遂宁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向理出席签字仪式。

协议结合当前遂宁建设现代生态田园城市、创建国家级湿地公园等中心工作,达成了成都生物所团委组织相关专家学者为遂宁地方建设提供科学技术支撑合作意向协议,同时达成双方组织团员青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增加双方青年团员交流学习机会,对推动成都生物所青年团员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建设将带来积极意义。

5月4日,在向理的陪同下,成都生物所团委班子成员赴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就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郝维华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郝维华对成都生物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希望双方在建立友好团组织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讨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创先争优工作的开展。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徐丽介绍了近三年来医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何静就成都生物所近年来团委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各自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遂宁第一人民医院就团委创先争优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座谈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