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退休第三党支部等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
发表日期: 2010-10-19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0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召开“霞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视频会,对声学研究所退休干部党支部等27个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总支)和湛文清等27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退休第三党支部被授予“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光荣称号,陈庆恒、张光恕同志被分别授予“老有所为个人”和“爱心奉献个人”光荣称号。

成都生物所退休第三党支部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支部班子领导有力,组织有方,结合老年人的实际状况有计划、有主题、有目标地开展具有特色的支部活动;积极倡导和实践老年“身心文化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支部在退休职工中倡导“身心健康”和“自我和谐”理念,关心、爱护老同志,受到了老同志的赞扬;支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坚持做好“三自管理”,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被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授予“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光荣称号。“老有所为个人”陈庆恒同志积极参加老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参加四川省老科协组织的调研考察活动,参加课题研究,撰写调研报告;积极宣传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多次受到省有关部门的表彰。“爱心奉献个人”张光恕同志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民情专递员和公民代表参加各项社会活动,向政府反映民情建议,参与社区矛盾调解工作,积极反映并配合处理社区出现的问题,关心残疾人的困难等,受到了社区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好评。

他们的工作为“霞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增添了丰富的内容,展示了新时期该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人员的整体形象和时代风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