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离退休职工钓鱼比赛
发表日期: 2010-05-25 作者: 张彬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职工钓鱼比赛,该所离退职工共3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着文明垂钓、公平竞赛的原则,比赛选手发扬了良好的赛风。经过四小时的角逐,邵廷杰获得钓鱼比赛一等奖,陈忠友、马最遥获二等奖,刘克鑫、徐成基、刘莉华获三等奖,该所领导和分院离退办负责人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此次比赛是根据中国科学院老干部局“霞辉映滿天,快乐拌我行”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的精神,以主题“我快乐,我健康”为基点,以离退休职工兴趣需求为引导,以丰富离退休职工业余生活为目的,以凝心聚力共建和谐纷围、着力营造“健康长寿,合谐幸福”的生活环境为重点而开展的一次主题实践活动。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