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09-07-13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10日,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副所长张国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彭丽玲,纪检组副组长、机关纪委书记杜星平到会指导工作。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人士、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主持。
    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的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按照“凝聚力量,促进研究所重点跨越”的主题进行了认真准备。会前,通过多种形式征求了职工群众、民主党派等对所领导班子和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征求到7大类,52条意见和建议。所党委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了领导班子。领导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换了看法,在重大问题上取得了共识。领导干部对照科学发展观、中央和科学院的要求,联系我所发展的实际和班子及个人思想作风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所班子成员从工作、思想、行为、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查找差距。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对研究所的发展态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影响研究所发展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提出了改进措施。
    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民主,剖析问题深刻,查找问题准确,达到了沟通思想、加强团结、形成发展共识的目的。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科学发展观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的发展战略研究,完善人才发展战略规划,完善激励机制,聚人心办实事,带领全所职工跨越前进。
    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同志对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班子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工作扎实细致;班子团结和谐,以发展为中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发展共识。相信成都生物所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带领生物所取得更好的成绩。
    领导班子成员还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