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工大团圆 新春大团拜
发表日期: 2008-01-22 作者: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18日,我所在龙泉阳光体育城举行了2008年新春团拜会。清晨,近20辆大巴车载着550多名职工和学生徐徐向目的地进发。辞旧迎新,人们心里的喜悦溢于言表。
   集会的礼堂被装扮得喜气洋洋,10点整,在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团拜会开始了,会议主持人——工会主席郭庆新首先邀请常务副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上台给全所职工拜年,他们美好的祝愿里表达了对全所职工们的祝福以及对研究所的展望,并号召大家同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取得更大的成绩。高亢的进行曲响起,所长李伯刚、常务副所长吴宁为2007年度部门年终考核获得一、二、三等奖颁奖,分别是:科技处和生态中心获得一等奖;综合办、财务处、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和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获得二等奖;人事教育处、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天然产物中心和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获得三等奖。随后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吴宁常务副所长和汪光泽书记代表研究所为今年满80岁、70岁的老同志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和礼物。
   随着团拜会的重头戏——文艺演出拉开了精彩的序幕,一台精心策划的演出,独唱、男女对唱、歌伴舞、秧歌、街舞、音乐剧、单口相声等精彩纷呈、目不暇接。台上一个个精彩紧凑的节目,台下不断爆发出的鼓掌声、喝彩声将团拜会的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在研究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过年了,大家共同品尝甜美的果实。
   隆冬时节,虽然飘着小雪,丝毫不影响人们高昂的情绪。午餐时李伯刚所长向全所职工高举酒杯,给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愿,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手挽手迈开脚步,在创新的大路上一路高歌。欢乐的时间总是飞逝,下午的游园活动和各种自由体育活动让这一天的欢乐在不断延续。
   每年的这个时候成都生物所人都会欢聚一堂,所领导不会忘记全所职工的辛勤努力,后辈们不会忘记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正是这些孕育了成都生物所特色的创新文化,体现了成都生物所人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

 

部分录象下载
春节团拜-1
春节团拜-2
春节团拜-3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