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征集四川省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研究重大课题建议和专家推荐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5-03-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省科技厅近日发布了“征集四川省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研究重大课题建议和专家推荐”的通知,详情请见下文。所内截止时间为3月27日下午16:00,提交电子版至科技处邮箱即可。请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建言。

四川省“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研究重大课题建议和专家推荐公告

  

  “十三五”时期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社会的关键时期。编制和实施好四川省“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十三五”科技规划),对深入实施中长期科技规划纲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四川两个跨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我厅决定对“十三五”科技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和专家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和推荐。 

  课题选题应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我省科技改革创新发展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提出研究课题建议,既要能全面反映我省科技发展的现状和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又要能针对新常态、新要求、新挑战、新机遇,对我省在十三五期间科技发展提供对策和建议,对重大问题形成共识。 

  推荐专家应具有良好的科学和职业道德;在相应的专题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敏锐的科学洞察力和较强的学术判断能力;熟悉相应领域国内外发展情况;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是企业技术创新岗位的业务主要负责人。   

  推选课题和推荐专家请登录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下载《四川“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重大研究课题建议表》《四川省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研究专家推荐表》,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于330日前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至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将会同有关专家组成评定小组,对征集的有关课题建议进行评定,择优确定入选课题,并采取适当方式与有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个人开展合作研究。 

附件:四川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建议表和专家推荐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