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征集2012年四川省生物农业产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品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2-06-0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市(州)科技局,相关省级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战略性新兴产品的培育发展,现征集一批生物农业产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品,纳入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品“十二五”培育发展规划支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申报单位应是在四川省境内注册的内资或内资控股企业,转制科研院所。

二、申报产品

主要征集动植物超级种、生物饲料、生物农药、新型(疫苗)兽药、生物添加剂、川产道地药材、农产品精深加工产品等创新产品。详见《四川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2年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品培育发展项目的通知》(http://www.scst.gov.cn/info/)。

三、具体要求

各市(州)科技局负责组织所辖区域(包括扩权强县试点县)的企业认真填写《四川省2012年生物农业产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品简表》,并收集、审核、汇总,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各省级有关部门负责所辖单位的组织申报工作。

请于2012年6月7日前,将《项目汇总表》(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送省科技厅农村处,同时发送电子文档。

已纳入《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品“十二五”培育发展规划》的创新产品或已报创新产品本次不再申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永志,蒲仲贵 028—86730190,86711518

传  真:028—86678529

电子信箱:nczxwyz@126.com

地   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邮编:610016)

附件:四川省2012年生物农业产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品培育发展项目汇总表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