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2012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2-04-25 作者: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研究人员:

   科学院于近日下发了《关于2012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位感兴趣的研究人员仔细参照《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并按相关要求,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内认真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科技处。 

   具体流程和形式要求如下:

  1 提交申报题目。请于2012年4月29日17:00前提交申报题目。

   2 提交实施方案。请于2012年5月7日17:00前提交《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实施方案》。

          模板见附件

          相关规定请查阅中科院科技条件信息平台http://www.kjtj.cas.cn/

   3 所内遴选。 2012年5月9日-5月11日。

   4 研究所上报。 2012年5月14日-5月16日17:00

          申请人提交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并通过ARP系统科研条件模块上报。

 

                                                                                                    科技处

                                                                       2012-4-25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