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1-0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培养研究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并充分发挥先进的激励引导作用,现针对我所2023年毕业研究生开展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一、评选对象  

  应届毕业生(将于2023年毕业)。 

  二、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具有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健全的人格,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合作,师生反映良好。 

  4.学习勤奋,学业成绩和科研能力优秀,各科考试或考查科目均无补考。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 

  5.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中获一、二等学业奖学金。 

  三、评选比例 

   按当年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0%遴选,本次将评选出10位研究所优秀毕业生,其中排名前5位者将推选为四川省优秀毕业生。 

  四、优秀毕业生的待遇 

  优秀毕业生将由研究所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优秀事迹材料装入本人档案,并向用人单位优先推荐。 

  对省教育厅评选出的省优毕业生,由省教育厅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优秀事迹材料装入本人档案,向用人单位优先推荐。 

  对省优毕业生评选工作结束后至毕业生离校前出现的不能按期毕业、或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受到处理、处分的毕业生,研究所正式报请教育厅撤销其省优毕业生称号。  

  五、评优时间安排 

  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填写附件《优秀毕业生个人成果目录》、《优秀毕业生个人情况统计表》和《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于20221110(星期四)17:00将纸质版(一份)提交至研究生部,电子版发送至yjsb@cib.ac.cn  

 

   人:闫晓丽 

  联系邮箱:yjsb@cib.ac.cn 

  联系电话:1109(内线),82890953(外线) 

  附件:  

  1.《优秀毕业生个人成果目录》  

  2.《优秀毕业生个人情况统计表》  

  3.《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研究生部 

  2022114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