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劳务派遣人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科研仪器研发项目”招聘机械设计工程师
发表日期: 2021-04-0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经过60余年发展,已成为具有雄厚基础、强大实力和广泛影响的生态、环境、生物、医药系统性综合研究机构。科研仪器研发项目组为多学科交叉团队,主要致力于科研仪器装备的研制和新技术探索与开发工作,为生物医学等领域科学研究探索提供关键技术与新型仪器装备支撑。本项目组与电子科技大学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的相关课题组建立了长期的研发合作关系。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子课题-颠覆性前沿技术探索、四川省“大数据”重大科技专项等科研项目。 

 现因仪器装备研发工作需要,拟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 

 一、 岗位名称:机械设计工程师 

 二、 任职条件与岗位职责: 

 1、身心健康;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善于思考、逻辑严整;对数学和物理较为喜欢。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积极主动完成项目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3、全日制专科以上(机械设计、机械电子、机械自动化、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相关专业。①熟练使用SolidworksCADUG等软件。②熟练的运用机械原理、机械机构、机械设计及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按设计任务要求画出产品设计图纸、工艺图、造型效果图。③熟悉各种材料(材料的性能、特点、尺寸规格、色泽和价格等)及开模的方法,正确地选用材料和恰当的开模方法。④熟悉各种加工工艺和装配工艺,能正确编制加工工艺、装配工艺,能正确选用加工设备、各种工具。   

 4、负责项目关键技术设计与开发,协助管理组内实习生。撰写项目模块研发计划和控制进度计划。 

 三、应聘材料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参与项目经历(重点介绍)、学习简历、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务必明标作者和发明者)、获奖情况、个人爱好、人生目标等(内容不限);以及可证明在机械设计方面水平的相关材料(重点提供) 

 四、工资待遇与机会 

 项目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专科:5000+;本科:6000+;硕士:7000+),根据工作业绩提供优厚的年终奖,工资水平随着任职年限逐步提高。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试用期3个月,期满后可根据双方意向签订长期合同,交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宿舍。提供国内外学习交流机会。为优秀研发者提供特别项目支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E-mail879014760@qq.com jianghb@cib.ac.cn  (主题注明机械设计工程师应聘+姓名+学历+现单位/学校 

   话:028-82890625; 1880016103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