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材出版立项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3-0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鼓励教学和科研成绩显著、教材编写经验丰富的教师编写教材/教学辅导书(以下简称“教材”),中国科学院大学现启动2021年度教材出版立项申请工作,通知及相关材料见附件1-4。要点如下:  

 一、申报程序流程  

 本次教材出版立项申请通过“线上申请+线下审核”的方式进行,流程如下:  

 单位组织教师通过“教材建设系统”进行申报→管理单位政审、公示→教务部线上初审→院系组织线下的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教务部报校级教材编审与选用委员会审批。  

 二、重要时间节点  

 1.教师在教材建设系统填报的时间为202134日至2021331  

 2.单位于2021410前组织完成教师线上申请、公示、政审、材料上传等工作,系统将于410日关闭。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闫晓丽    

 联系电话:028-82890953(内线1109 

                             研究生部 

                                202134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