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恢复与生态保护项目组招聘劳务派遣科研助理启事
发表日期: 2020-04-0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恢复与生态保护项目组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生态环境重大专项、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等项目50余项,在青藏高原退化生态系统恢复、世界自然遗产地和重要物种栖息地保育、典型系统关键生态过程、区域生态安全格局、青藏高原二次科学考察、城市生态保护与规划、川藏铁路生态修复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因科研工作需要,拟面向国内外招聘科研助理,欢迎加盟。 

  招聘科研助理3-4名(劳务派遣形式)。 

  长期招聘,招满为止。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国家级联合实验室秘书1 

  工作内容: 

  1)负责联合实验室的日常工作; 

  2)国际交流的联络、协调、筹备、组织实施等; 

  3)辅助国际合作项目的申请、实施、结题等工作; 

  4)项目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英语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或有国外留学经历的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 

  2)有好英语听说和文字表达能力; 

  3)同时具有生态学、环境科学相关知识背景的优先。 

  2、科研助理2-3 

  工作内容: 

  1)相关项目实施; 

  2)年度、结题报告、材料准备,新项目申请; 

  3)项目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湖泊生态学、湖泊生物学、恢复生态学、植物生态学、植物分类学、生态系统生态学、农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愿意从事野外工作; 

  3)有较好的文字表达、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三、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 

     1)个人简历(应包含学习及工作经历、详细的联系方式及通信地址以等)。 

     2)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其他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如成绩单、推荐信、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办理进一步手续。      

     

  四、薪酬和待遇: 

  1、薪酬待遇6000元以上/月,享受社保和住房公积金,依据承担的工作量、工作业绩调整薪酬;业绩突出的灵活发放月绩效。 

  2、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薪酬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咨询电话:028-8289061418602859272 

  E-mail290596@qq.com(接收大附件), sungeng@cib.ac.cn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