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新入所人员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11-0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使新入所人员全面了解中科院和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和创新文化,尽快熟悉研究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兹定于20191111日(星期一)20191112日(星期二)举办“2019年新入所人员教育培训”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学员 

  2017925日后入所编制内职工和入站博士后,未参加过培训的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新入所研究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2019级博士级研究生)以及往年未参加过培训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课程 

  

 

  三、培训地点 

  生物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 请参训学员准时出席,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参训者,须书面提前请假,并参加后续的培训。 

  2. 每天上午900开课,下午130开课。严格考勤制度,须签到和签退。 

  3. 必须参加网上答题,成绩不合格者需参加后续的培训。 

    

                                                 人事教育处  

  2019116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