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成都分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11-0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科研人员: 

 为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的政策水平和指导学生的能力,成都分院将举办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研讨班形式为专题讲座与经验交流相结合,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制度与政策解读;中国科学院的精神与价值;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知名导师经验分享等。 

 5年未参加导师培训的研究生导师,和有意向申请导师资格的人员以及实际参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人员均要求参加培训。 

 培训时间:1128-29日,地点(成都市)和具体日程将随后通知,请老师们积极报名。 

 报名请发邮件至研究生部邮箱yjsb@cib.ac.cn即可。 

 联系电话:028-82890953(内线1109 

 联系人:赵爱华  张宁轩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