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成都生物所关于2018年“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类申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7-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科院已启动2018年“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类申报,有关申报要求见《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办政〔201850号,可在所外网查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下载 “申报书客户端”(附件1)填写并生成《申报书》。 

 申请人报送材料时,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和电子文档1份。《申报书》及附件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简单胶装。电子版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附件材料须扫描为pdf文件(单个文件不超过15M,如超过可分为2个以上文件),并按“姓名+附件材料”命名,具体要求见科技部《通知》。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于201881日(星期三)下午17:30前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至综合楼107室,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rjc@cib.ac.cn,邮件题目为:万人计划+姓名+手机号码。谢谢!过时不候。由于所内后续评审和公示仍需时间,此次留给申请人的申报时间很紧,请申请人有问题务必及时联系人教处工作人员。 

 请申请人严格遵守以下规则: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确保信息真实、完整。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今后3年的申报资格。 

 联系人:杨颜嘉,电话,110782890956;位东,电话:110982890959 

 附件:1.申报书客户端  

      2.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 

    3.2018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通知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人教处 

                                    2018730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