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4年10月之后离职的在编职工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个人部分进行清算的紧急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7-1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启动实施中央在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征收及待遇发放经办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18447号),中央在川机关事业单位于20187月全面启动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收支经办工作。 

  20158月开始,生物所已在每月发放的职工工资中预扣了养老保险个人部分,这是按照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人字〔201543号规定的预扣标准和要求执行的,职业年金个人部分未扣除。 

  根据四川省的统一部署,四川省社保局将从20187月起,对我所按照实际应缴额征收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为了保证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按时缴纳,研究所正在制定在职职工清算实施办法。 

  201410月之后从生物所离职的原在编职工(名单附后)在2018717日(星期二)上午11:30之前来生物所人教处对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个人部分进行清算,多退少补。建议先电话联系一下。 

  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缴纳关系到个人的权益,此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时间节点,研究所没有解释权,请原在编职工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清算,逾期未办理者一切后果自负。 

  请原在编职工所在部门的同事友情提醒一下。 

  201410月之后从生物所离职的原在编职工:曾菊梅、李雁洁、王彦杰、杨伟钊、李国欣、张时恒、蒋伟、王巍、曹鹏、沈晓飞、蒲恒、张良、李伟、熊婉、刘唤唤、张强、杜锋田、王志强、刘忠川、姜良珍、付清泉、张国华) 

  联系人:贾庆  电话:028-82890108  

    

  附:补交方式 

  请先联系生物所人教处(综合楼108室)办理结算,多退少补。需向研究所补交者,按照以下任一方式操作均可。 

  1、到生物所财务处(综合楼207室)现场缴纳现金。 

  2、转账到生物所公用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名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地址、电话: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028-82890289 

  开户行及账号:中行成都棕南支行,115808748563 

                                                             人事教育处  

  2018710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