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4-1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名额 

 1.院长奖,3名,面向博士、硕士研究生设置。 

 2.地奥奖学金 

 一等奖1名,面向博士研究生设置;二等奖2名,面向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设置。 

 二、评选范围 

 我校在学研究生(不含2018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 

 三、申请流程 

 各类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奖学金(“院长奖”、“地奥奖学金”)的电子材料请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 

 (2)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 

 1.通过教育业务平台打印并有导师签字的《奖学金申报表》; 

 2.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 

 3.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中国科学院奖学金申报目录表》(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 

 (3奖项管理系统即日起开通,接收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516日,纸版材料请交研究生部109室。 

    

 联 系 人:张宁轩 

 联系电话:82890953 

 E-mailzhangnx@cib.ac.cn  

    

 附件:  

 1.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2.中国科学院奖学金申报目录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