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指导教师备案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6-06-1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为保证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的准确性及2017年招生资格备案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首次申请招生的导师(新增导师)和已有导师资格申请继续招生的导师,均需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的教师管理系统,进行备案工作。未进行备案的导师,将不能进入下一年度研究生的正常招生。具体要求如下: 

 1已有导师资格、申请继续招生的导师,需通过教师管理系统维护相关信息。网上信息维护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导师维护阶段;第二阶段为研究所审核阶段;第三阶段为教务部备案阶段。具体流程见附件1 

 2新增导师的资格申请可与该导师的年度招生申请同时进行。网上填报工作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研究所准备阶段;第二阶段为导师填写阶段;第三阶段为研究所审核阶段;第四阶段为教务部备案阶段。具体流程见附件2 

 3硕导转博导资格及博导招生资格的申请。网上申请工作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研究所准备阶段;第二阶段为导师填写阶段;第三阶段为研究所审核阶段;第四阶段为教务部备案阶段。具体流程见附件2 

 4.报送《待备案导师汇总表》 

 在完成资格审核、审批意见后,请教育干部在教师系统内导出并打印《待备案导师汇总表》上报教务部。 

 5. 工作时限 

 请于2016630日前完成上述工作。 

 6. 其他注意事项 

 关于招生导师信息维护的工作流程(附件1和附件2)、教师系统使用说明、常见问题解答,可从教师管理系统的“使用说明”中下载查看。 

 附件: 1.《招生导师资格备案网上申请流程及说明》 

 2.《新增导师资格及招生资格备案网上申请流程及说明》 

    

    研究生部    

    2016617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