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职工体检补检通知
发表日期: 2015-05-0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经与省医院体检中心协商,补检时间延长至630日,在此期间各工作日均可参加补检。 

 一、体检医院和地点 

 体检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川港康复楼——体检中心二楼 

 体检地点:一环路西二段32 

 二、补检时间 

 非常重要:因为今年省医院系统升级,每天安排的补检人数有限制,请要参加补检的同志提前打电话87394272进行预约,预约确定补检时间后再前往。 

 2015617-30日(星期1-5),早上0700-0900 

 (医院位置及乘车路线附后,请自行前往。) 

 三、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当天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参检! 

 2、体检前晚清淡饮食,晚上10时后不要再进食;体检当日晨空腹,禁食禁水,查妇科、前列腺B超者应胀尿。 

 3、体检当天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和连裤袜)。 

 4、请您按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5、女士体检时如遇月经期,请勿做妇科检查;如怀孕或准备受孕,请勿做B超、放射及妇科检查。 

 6、体检结束后,请您一定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中心大厅服务台,以便为您做体检总结、提出健康咨询建议。 

 四、体检流程 

 受检人员到达医院后,请先在二楼大厅服务台领卡照相,然后根据体检“指引单完成各检查项目,体检结束后,请务必将“指引单子”交回大厅服务台。 

 体检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导检人员。详细体检流程请参见附件 

 五、其它 

 1、此次集中补检仍未能参加的同志,单位将不再安排集中补检,医院也不再接待单独赴检的职工。 

 2、因体检中心对体检采血时间有严格的要求,请大家尽量在900前到达医院并采血。 

 3、体检过程中,遇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体检服务台联系电话:8739427287779190 或所人事教育处:8289095682890959. 

 4、省医院体检中心二楼餐厅提供免费早餐。        

  人事教育处 

  2015526 

    

  医院位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